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風雨中的蒲公英500字作文

風雨中的蒲公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面對再一次的敗北,我已無力繼續微笑。榮譽之戰,徹底失敗,我已將自己徹底否認。面對同學嘴角的笑意,屈辱如藤蔓在心中蔓延。

  一次次的敗北,使我連重頭再來的勇氣也在那詫異的目光中被分解得粉碎。小艾說,破碎的玻璃能夠聚集更多的光芒,竟然能被目光打敗的人,能否聚集更多的光芒與驕傲?

  一次次的敗北註定一蹶不振,我想用光陰淡化失敗的陰影。但是最重要的不也是挪動身體嗎?我累了。背負的負擔讓我停在原地。

  我與蒲公英有個約定。我想放飛心靈。讓心靈變得輕飄飄的,讓它與蒲公英一起笑。可是,帶着全身的負擔,能放手飛翔嗎?

  天空變得灰暗,心中如冬水般冰冷。直直地望着窗外的風雨,思緒如蒲公英飛翔在天空。

  天空突然哭了,像我的心。它在傷心的哭泣,為我流淚。我撐着傘,大雨傾盆而下,是淚?是雨?

  風雨讓我立不住腳,往回走着,忽然雨點飄落在我的手上,我索性放下雨傘,雨像我的淚,止不住的流着。累了,與飄落的雨散了。嘴角竟莫名勾勒起一絲笑意。

  小草在雨中變得翠綠,現出非凡的生命力。如髮絲般的愁緒漸漸隨着雨水流去,血液中滿是鬥志。

  那風雨中的笑意越來越濃,我佇立在風雨中,我在風雨中放飛我的心,讓它完成與蒲公英的約定……

  很久前,我遇到一株蒲公英。我與它約定,它答應陪我走過一生的路,它要求我在風雨中依舊微笑……



風雨中的蒲公英 標籤:飛舞的蒲公英作文 會飛的蒲公英作文 蒲公英作文 蒲公英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