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瑞香花450字作文

我家的瑞香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上游小學校三年級(2)班王藝樾

  我家的陽台上擺放着一盆芬芳撲鼻的瑞香花。瑞香花可有趣啦!

  它的莖很特別,棕色再加一點深紅的顏色,彎彎曲曲的,像一條條活潑的蚯蚓。每一枝會分成好幾枝,平着望去,它就像一把小小的傘,豎著看,還像一個大大的手掌。

  它的葉子綠油油的,葉子的形狀是紡錘形,長圓長圓的。葉片很薄,差不多一毫米。有趣的是葉片的中央有一根線,葉子的四周有金黃色的花邊。一片片葉子綴滿枝頭,遠遠望去,就像從天空中飄來了一朵綠色的雲,又像買來了一團綠色的棉花糖。

  瑞香在夏天開花。一朵朵指甲般大小的瑞香花白白亮亮的,花邊還鑲着粉紅色的花紋,可美麗啦!一陣風吹來,花朵們就像一個個美麗的小精靈在綠葉中跳孔雀舞呢!瑞香開花的時候,那香味實在是太香了,香得我們在樓上都能聞到。每天清晨,我一醒來,就聞到了那沁人心脾的花香。

  我喜歡瑞香,喜歡它那彎彎的花枝,喜歡它那綠綠的葉子,最喜歡它那濃濃的花香!

  三年級:王藝樾



我家的瑞香花 標籤:丁香花作文 丁香花開作文 夏天的丁香花作文 我家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