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女兒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女兒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可愛的女兒何晴: 

  你好!提筆給你寫信,媽媽心中有千言萬語想跟你說,首先我要謝謝你這就年來你給爸爸、媽媽帶來的無限驚喜和快樂! 

  從你出生以來,媽媽就感受到一種沉甸甸的責任,媽媽希望你將來能成為一個對國家和社會有用的人。為了這個目標,媽媽一直在努力,同時媽媽希望你從現在起,更應該抓緊學習文化知識。有句古話說得好:“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你現在的年齡正更是學你的黃金階段,也是為將來個門功課打下基礎的關鍵時刻,媽媽平時工作忙,在你學習方面不能處處照顧得很好,這就要求你能自覺地完成老師布置的每一項作業,再也不會讓老師和媽媽費心,孩子,你做得到嗎? 

  今天王老師發信息說你這次語文考試不理想,你有找沒考好的原因嗎?看了你的試卷,我覺得你對題目的理解不太準確,這就需要你平時用心學習你能體會課文的內容,在學習中做一個“用心”的孩子,還有要注意複習,在這媽媽給你提個建議,媽媽希望你“玩”要適度,不能太貪玩,你能做到嗎?媽媽希望你學習中“勝不驕,敗不餒”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向成績好的同學看齊。 

  還有,你也有很多優點,比如,你聰明活潑,有愛心,在生活中很體貼媽媽,等等......這些都是媽媽值得欣慰的,女兒,你知道嗎?你是媽媽生活中的動力,快樂的源泉,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我們一起加油吧! 

  永遠愛你的媽媽 

  關月芹 

  2009.5.18

給女兒的一封信 標籤:給女兒的一封信作文 女兒的心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