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又見陽光和小草600字作文

又見陽光和小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又見陽光和小草一切為了安慰、一切為了尋找、一切為了那可悲的命運、一切為了皚皚中它的可憐。不必在雪中那麼果斷,因為後怕總會消失在九霄雲外,它真是曲徑通霄。也不必在風中那麼嬌弱,因為弱小變為強大時,妄想變為現實時,普通變為出眾時,不確定變為肯定時。雖弱雖虛、雖平雖疑,心總是強的。瞧!小草站起來了!陽光活潑起來了!而我朦朧的眼睛上的那層紗漸漸拉開了!啊!夢如現、幻如實。小草與陽光再次來到我的視線中,再次來到春的舞台上。親愛的小草:初次見你時,你在枯黃的襯托下擺着身子好像招我前來。也在我匆匆來去時,詮釋美的含義。那時的你不顧自己在生與死的岔路上。假如你不留步,那一切只能聽天由命了!而再次見你時,你的柔美給我冰冷的心蓋上了一條毛毯。小草一希望你能知道我的心聲、我的友誼,與我做知心朋友吧!小草一希望你能清楚,只要春還活着,后怕是多餘的。因為莎士比亞說過:"凡是應該得到幸福的人,早晚會得到幸福的。"小草,請你用心收下吧!啊!小草和陽光都依然在這兒,我抑揚的心情怎能不來到高潮?此時此刻,我不想虛飾自己的興奮了!於是在又見您時,把自己的一切想法告訴了我的知心朋友一你們。雖然,你們凍僵時,我正在享受,但苦悶的心卻和你們原來一樣被雪壓制着。當你們再次露臉時,我極為高興、感動。因為你們能護好自我,順利又見。噢!喜悅是我的希望,茫茫雪海中,四季奪位時,你們未倒。而是努力尋找自己的人生,與生的意義,將今天帶來。

  三年級:暖暖



又見陽光和小草 標籤:我和小草作文 和小草聊聊天作文 大樹和小草作文 又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