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女兒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女兒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親愛的女兒,這是媽媽第一次以寫信的形式與你溝通,媽媽要對你說的話很多很多…… 

  首先,從你第一天呱呱落地到如今,你給媽媽,給全家人帶來了無限多的快樂,你是一個長得胖胖的,活潑可愛的漂亮的小女孩,你是媽媽的心肝寶貝。 

  可是,寶貝。你有時候也有不可愛的時候。學習時,你總是粗心大意,寫作業時,你總是寫得很慢很慢,遇到困難時,你總是努力一下,就往後退縮。媽媽多麼希望你學習時,能夠仔細一點,再仔細一點。寫作業時,希望你快點,再快點,你不知道,媽媽為此有多着急,擔心你因做作業太慢,影響休息,影響學習,同時也影響身體;媽媽也希望你遇到困難時,能夠持之以恆,堅持把“問題”弄清楚,才肯罷休,媽媽喜歡樊等的孩子。 

  你也是一個心胸寬廣的孩子,是一個非常有愛心的孩子。平時,你和小朋友玩時,讓着比你年齡小的朋友,當聽說山區的孩子,地震中的孩子需要幫助時,你總是纏着媽媽,捐錢、捐物,這一點讓媽媽感到很欣慰。 

  你是一個表達能力較好,較強的孩子,說話吐字清晰。讀書時,感情豐富,媽媽希望你發揮你的優點,上課時,多舉手發言,多回答老師的問題。積极參与學校、班級組織的活動,希望快條時更好珍惜現在的學習生活,也希望你能夠發揮自己的優點,從各方面鍛煉自己,是自己成為一個優秀學生、優秀的女兒 

  總之,媽媽對你說的話還有很多,很多。薄薄的幾頁紙是無法表達媽媽對你的愛和對你的期望,你是媽媽的心肝寶貝,也是媽媽和全家人的希望,媽媽希望你健康、快樂成長過程中,自信、自強,做一個活潑、可愛,有思想、有理想、有道德的好孩子! 

  寫信人:媽媽 

  二00九.五.18

給女兒的一封信 標籤:給女兒的一封信作文 女兒的心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