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游深圳的收穫600字作文

游深圳的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7月25日黃昏,我心情激動萬分,又忐忑不安,我乘飛機抵達深圳,在天空俯瞰深圳,這是一座美麗的城市,有蔚藍的大海,金色的沙灘,繁華的商業街景,矗立的高樓。這座城市是鄧小平爺爺設計的經濟特區之一。

  26日大清早我們坐車前往華僑城錦繡中華及中國文化民俗村,錦繡中華具有中國民族特色,這裡是中國文化遺產的微縮景觀,如九龍壁,莫高窟,黃果樹瀑布,萬里長城等等;民俗村裡是56個民族的風情表演及生活的村寨,遊人可以參觀村寨,了解不同民族的生活方式。

  27日我們遊覽了華僑城世界之窗,啊!真叫我驚嘆,世界各個國家的標誌建築物的微縮景觀,展現在眼前。有法國的埃菲爾鐵塔、意大利的比薩斜塔、東南亞水鄉、埃及金字塔等等。

  當天晚上遊玩了主題公園歡樂谷,歡樂谷的水上表演讓我開了眼界,表演結合了聲、光、電等特技手法,效果真好,正好歡樂谷在舉行瑪雅狂歡節的表演。

  28日,我們來到了明思克航母世界,這艘航母是由法國製造,前蘇聯使用,目前已退役,中國購買後作為旅遊觀光點。這裡介紹了許多軍事知識,以及明思克航母與其他航母之間的優勢,航母上有防空炮、魚雷、轟炸機、雷達等設備,同時,我們見證了真正的航母。之後,我們來到了海邊的大梅沙沙灘,這裡有金色的沙灘。稍作休息后,我們換上泳裝,下海游泳,嘩啦一個大浪把我們打回岸邊,我嗆了好幾口水,海水是鹹的,儘管嗆了水,但還繼續地向前游啊游,感覺真爽,大海真寬闊,浪花真美,與大海搏擊,心胸更寬廣。

  這次旅程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收穫很大,我感到祖國偉大與雄偉,相信明天會更美麗。



游深圳的收穫 標籤:游深圳作文 我的收穫作文 寒假的收穫作文 秋天的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