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深圳,璀璨的明珠600字作文

深圳,璀璨的明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深圳,璀璨的明珠 

  廣東省深圳市新洲小學 三(五)班 車?君 

  深圳是一個美麗的海岸城市。這裡有很多高樓大廈和美麗的休閑公園,有各種各樣的美食小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美味佳肴,印度咖哩菜、也有法國菜、德國菜、意大利菜,當然少不了我們可口的粵菜。 

  深圳也有好多旅遊的好去處。比如,東部華僑城是一個新建的旅遊勝地,裡面有很多值得我們玩的東西,有空中漫步、森林小火車、纜車,還有好看的表演;大小梅沙是我們深圳的一個美麗海灘。每到夏天,大梅沙的人就非常多,因為那裡的沙特別細白,海水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光,清澈見底;鹽田港碼頭是深圳通向世界的窗口,那裡堆積如山的貨櫃,有紅的、有黃的、綠的……。遠遠看去,五顏六色,就像一張五彩的立體地圖,美麗無比。 

  西部也有好多好地方,有歡樂谷、世界之窗、民俗村。最有特色的是民俗村,充滿了有我們祖國許多地方的傳統文化氣息。民俗村裡有苗族獨特的木樓和白族的白房子……那裡的人們穿着各種不同的衣服,打扮得美麗多彩,每天給不同的遊客們帶來歡樂。 

  晚上的深圳是一個燈光燦爛的城市。當你從蓮花山公園看深圳的夜景,到處是五顏六色的燈的海洋;地王大廈的樓頂上有一條綠色的雷射激光,可以三百六十度旋轉,在深圳的夜空中就好像是一條飛行在空中的龍,它給夜空增添了美麗的顏色。 

  深圳夜晚的燈光,燈火通明,遠遠看去,許多高樓大廈閃着不同的燈光,映襯着大樓美麗極了。 

  我喜歡深圳,深圳是一顆璀璨的明珠!

深圳,璀璨的明珠 標籤:璀璨的明珠作文 綠色的明珠作文 璀璨作文 深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