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泳的喜怒哀樂600字作文

游泳的喜怒哀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有喜怒哀樂,游泳也有喜怒哀樂,你不要不相信,聽我慢慢向你道來。

  游泳之喜:

  你們別以為游泳只是玩,它不僅能鍛煉身體,還可以讓肥的人減肥,因此我天天去游泳(因為我很肥,mymather又聽來這些事情,所以搞得我生不如死的,不過我還是堅持去,因為我很努力,所以就在這幾天內我減了差不多5斤。),現在沒有多少人敢再叫我肥仔了,不過還是達不到mymather的要求,my只好再努力了,結果出人意料,我竟然減了6~9斤,這是一個對我來說是天文數字的數字,如果是增了6~9斤,那就沒有什麼奇怪的了。這就是游泳之喜。

  游泳之怒:

  游泳是可以減肥,但是如果不小心,就會喝下游泳池的髒水,我告訴你們,你們不要說出去哦,有些人因為去游泳池游泳,得了紅眼病、皮膚病……有一次,我和鄰居的哥哥、father一起去游泳,我一下水,那調皮的哥哥趁我不注意,把我壓入了水中,我的閉氣只學了一點皮毛,剛一壓下去,我就喝了一大口的髒水,我又不能剋制住,就把它一口吞了下去,差一點又用鼻子把水喝了下去。這就是游泳之怒。

  游泳之哀:

  去游泳也要一個好天氣,就在昨天,我和father剛剛準備好要出家門,天氣是算不準的,就在這時,天空烏雲密布,像要下雨的樣子,才不到二十秒,天已經下起了那討人厭的大雨,害得我不得去游泳,“你這個老天下雨真不是時候,真夠賤了。”這就是游泳之哀。

  游泳之樂:

  樂在我們可以在水裡玩,我們一戴上潛水鏡,就像幽魂一樣,在水裡游來游去,一見到人,就突然站起來,把他們的膽都嚇破去,看誰敵得過我們哈哈哈哈哈……。

  游泳的喜怒哀樂要由你們去親自去試,才能得到其中的樂趣哦,加油!!!



游泳的喜怒哀樂 標籤:喜怒哀樂作文 游泳的樂趣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 一次成功的喜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