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減負與幸福600字作文

減負與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減負與幸福

  江山實驗小學六年級

  祝俊偉

  “減負萬歲;減負萬歲”,上星期一上午,聽老師說減負了,以後作業少了,大家情不自禁地喊了起來。學校作業終於少了,不需要每天再重複那些機械性的作業了,這下可以有更多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了,越想越感覺我們是太幸福了。

  下午,老師布置作業了,我簡直不敢相信,作業這麼少啊,只有兩三道題。見着情形,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這難道不會是在做夢吧?我使勁掐了掐大腿,痛得我眼淚都要流出來了。看來這回真的是減負了,真是太棒了!想起以前的作業,每次都覺得似洪水猛獸朝撲來,現在的作業,就如一個人面帶微笑向我輕輕走來;以前的作業,要到晚上九點才能消滅乾淨,現在的作業,不到七點就搞定了;以前的課餘是急急忙忙趕作業,顯得單調乏味,如今作業在課堂里就輕鬆地完成了,一下課,同學們背書的背書,畫畫的畫畫,聊天的聊天,玩耍的玩耍,真的是豐富多彩。作業少了,書包變輕了,操場上到處可見打籃球的颯爽英姿!……每每此時,我是拿着書,沉浸在那撲朔迷離的故事情節之中,真是美不勝收。

  現在的學習生活可真是幸福極了,作業一般情況都在學校完成了,回家就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可以看書、彈琴、玩電腦、看電視,偶爾逛逛街、學做飯、炒菜、做家務,真是豐富多彩啊!

  學校由於減負變得笑聲朗朗,家庭由於減負變得充滿溫馨,學生因為減負變得想一隻只快樂的小燕子,放鬆、幸福!你說,在這樣一片瀰漫著幸福氣息的書聲里,能不幸福快樂嗎?



減負與幸福 標籤:減負作文 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