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氣球找家900字作文

小氣球找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小氣球找家

 河北省保定市 安新縣小學三年級四班 劉燁丹

  一個猴子形的氣球,它穿着漂亮的衣服,戴着一付大眼鏡,還伸着手向人們打招呼。看起來又精神又可愛,還有幾分博士的風度。

  今年正好是猴年,這種猴形的氣球賣得非常快,只有這隻小氣球沒有被買走,它驕傲起來了,這些氣球哪個能比我顯赫?!我才不去人們住的小房子呢!我要去一個遼闊和輝煌的世界,住別人沒有住過的家!小氣球於是飛出了商店。

  它飛呀飛呀,飛到一個垃圾箱旁,一隻小老鼠說:“你好,小氣球,來住我這裡吧,我正需要一個夥伴呢,咱倆天天玩兒,天天有現成的飯菜,困了就在垃圾床上睡覺……”“哼!”小氣球打斷了小老鼠的話,“你這又臟又臭的東西,怎麼能和我般配?我才不住那破房子呢!”說著小氣球轉身飛走了。

  小氣球飛進了一片小樹林,小松鼠很有禮貌的向小氣球打招呼:“你好,漂亮的猴形小氣球,我是小松鼠,你在幹什麼呀?”小氣球連頭也沒回:“找家呢”小松鼠很想幫助它,就說:“我最樂意幫助有困難的人了,要不就在我這裡住吧,我家裡可好了,夏天可以避暑,冬天可以驅寒,而且非常舒適。”驕傲的小氣球根本不理會小松鼠的好意,還不屑一顧的說:“才不住你那破房子呢,我連腿都伸不開,讓我怎麼住呀!”小氣球說著飛出了小樹林。

  小氣球飛呀飛呀,飛進一片灌木從,看見一群猴子在玩耍。小氣球想:它們和我是同類,都是猴子,我就在這裡住好了,小氣球說:“我在這裡住好嗎?”“當然可以了,我們歡迎你”猴子們異口同聲的回答。可是小氣球看了一眼它們的房子就皺起了眉頭:那破舊的房子早晚會塌下來的。想到這裡小氣球只是輕蔑的看了一眼猴子們二話沒說就飛走了。

  小氣球飛呀飛,飛到了大象那裡,大象走出來迎接:“小氣球,我聽說你在找家,特意給你準備了一個漂亮的家,我們倆一起住怎麼樣?”小氣球一看果真如此,這個家哪兒都那麼寬敞、明亮、潔凈、豪華,小氣球又看看大象沒好氣的說:“房子到是挺好,可你這笨東西,遲早有一天會把我踩死的”小氣球又飛走了。

  小氣球在空中飄飄悠悠閑逛,忽然它看見一個輝煌明亮、圓圓的、大大的東西,原來是太陽,小氣球興奮的叫起來:“啊,這才是我理想的家呀!”說著小氣球使出全身的力氣向太陽飛去,只聽“啪!”的一聲,小氣球不見了,幾片碎片落在草叢中,再也起不來了。

  指導教師:韓淑瑜

小氣球找家 標籤:小氣球作文 小氣鬼作文 紅氣球作文 氣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