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氣球找朋友400字作文

小氣球找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天,小氣球和主人一起到公園去玩。小主人一到公園就看見許多和差不多大的孩子在捉迷藏,於是馬上丟下小氣球和他們一起玩。小氣球傷心地飛走了,它決定去找自己的朋友。

  小氣球隨風飛呀飛呀,飛到了一片西瓜地,看見地上的西瓜一個個圓圓得像自己的腦袋。小氣球問:“西瓜妹妹,你能和我一起玩嗎?”西瓜點點頭說:“好呀,你快下來吧!”小氣球高興極了,可風一吹,小氣球還沒有下地又被吹走了。小氣球只好失望地隨風又飛向前方。

  小氣球飛呀飛呀,又飛到了池塘邊,看見小蝌蚪在水裡游來游去地,小氣球覺得像它一樣。小氣球問:“蝌蚪弟弟,你能和我一起玩嗎?”小蝌蚪點點頭說:“好呀,你快下來吧!”小氣球高興極了,可風一直吹小氣球還沒接近水面又被風吹走了。它只好失望地繼續往前飛。小氣球飛呀飛呀,這時天空又飛來了一隻彩色的氣球,小氣球見了忙說;“氣球姐姐,你能和我一起玩嗎?”綵球說:“好啊,我們一起去郊遊吧!”於是,小氣球和綵球手牽手地一起隨風飛舞,小氣球終於找到了自己的朋友。



小氣球找朋友 標籤:小氣球作文 找朋友作文 小熊找朋友作文 眼鏡找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