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調皮小氣烏龜大叔600字作文

調皮小氣烏龜大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現在都成了個小型動物園了,這不,今天又來了個新朋友—烏龜大叔。 

  烏龜大叔可逗了,你別看它平時挺有肚量,胸襟的,可暗地裡,它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小氣貴,它可會記仇了呢!晚上,我把一塊肉放在地上的一個瓷碗里,準備第二天早上再給它吃。可是當我早上起來時,碗里的肉竟然奇迹般消失了。這會是誰幹的呢?我百思不得其解。 

  於是,我帶着疑問來到了狗窩旁,這是小狗睡得正香甜,小傢伙不會起夜,應該不是它吧!於是,我輕輕悄悄,小心翼翼地來到了烏龜身旁,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烏龜大叔一看見我,就像看到了警察一樣,一下就把頭“呼”的一下縮了進去。今天怎麼這麼怕我,定是有鬼。我故意裝作沒看見它似的,若無其事的走過去打開電視。這是它才把腦袋探了出來,東張西望的到處看,最後目光停留在了我身上,它發現我還沒有走,又嚇得把腦袋縮了回去。5分鐘后,這傢伙終於按捺不住寂寞,這次,它把四肢都伸了出來,腦袋探出來半邊兒,慢慢的朝卧室里爬去。我想一探究竟,也跟着它到了裡屋。你猜,它在裡面幹什麼?它正抱着那塊肉,“嗒吧!嗒吧”津津有味的吃着。 

  “這“家賊”,看我怎麼收拾你!”我放粗了聲音,大聲向它吼去。這傢伙,一聽見我的獅吼功就慌亂的把肉也掉了。可能是由於它太急了,有一隻腳被卡住,收不回去了,它越是想用力把腳收回去,就卡的越厲害。最後它力氣用盡了,只得乖乖接受我的處置。我坐在它那大龜殼上,輕輕敲它的龜殼,“小樣兒,跟我斗。”這時,它還在掙扎,當然,這是徒勞的。 

  第二天,我去喂它,這傢伙,居然耍脾氣,不理我了。我拿起一塊肉引誘它,遞在它嘴邊,沒想到,它竟然反過來咬我一口。我也轉過身去,哼!這小氣鬼!

調皮小氣烏龜大叔 標籤:大叔作文 小氣鬼作文 小氣球作文 調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