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祖國450字作文

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祖國是中國,它有着五千年的文明和歷史。 

  記得有一位哲學家說過:“很久很久以前,東方有一頭獅子,他睡呀睡呀,睡了近五千年。有一天它醒了……。”沒錯,中國的確是一頭猛獅,一旦蘇醒,必定要震動整個世界。我們中國的四大發明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它們是指南針、火藥、印刷術和造紙術。指南針可以用來指引方向,迷路的人可以用來分辨東西南北。火藥可以用來製作槍,還可以製作煙花供人們歡樂。造紙術和印刷術是中國在人類的傳播和發展上,所做出的一項十分寶貴的貢獻,是中國化學史上的一項中的重大的成就。我們古代的四大發明不僅僅是中國古代科學技術繁榮的標誌和中國人民聰明智慧的體現,更重要的是它在一定程度上改變了古代文明的進程。 

  我們中國還有很多名人,如毛澤東、周恩來、朱德等等,他們都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建立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他們是我們所有中國人民心中崇高的、所尊敬的人。 

  這就是我的祖國,歡迎你來訪我的祖國!

我的祖國 標籤: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