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照相900字作文

照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照相

 福建省泉州市 泉州市實驗小學三年三班 蘇楠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叔叔、爸爸一起去西湖公園照相。這次爸爸特別囑咐我要好好配合,拍出好照片來,可“本性難移”,我就是不配合。

  我們先來到廣場中心,中心的花圍成一個個圓圈,金色的花朵碧綠的花葉,漂亮極了!因為想讓拍出來的照片有趣點,所以爸爸故意把帽子朝我扔過來,讓我接,可我偏偏調皮——學着狗站立着,還把舌頭伸出來,“哈哈”地叫起來,雙眼虎視眈眈地盯着帽子,隨時準備接住帽子,幾張“不堪入目”的像片逗得爸爸他們哈哈大笑。

  我們接着來到草坪照相,草坪上有許多綠樹和許多叫不出名的花卉,還有許多蜻蜓在草坪上空自由地飛翔。叔叔幫我照相時,我不是用我帶的礦泉水瓶砸鏡頭,就是用手遮住鏡頭,或者是閃過鏡頭,甚至擠眉弄眼。其中有一個鏡頭,是我座在椅子上,故做悠閑地翹起二郎腿來,這樣好的鏡頭,叔叔怎能放過?一下字就“卡嚓”了好幾下!

  最後,我們來到湖邊照相,西湖湖水清澈透亮,倒映着遠處青山的秀姿。一陣風吹來,冰冰涼涼的,舒服極了!我在湖邊照了好幾組“動作照”,我們所謂的“動作照”就是利用不斷的拍照把一些動作的過程拍下來,放在顯視屏里查看,好象宇宙員在太空中漫步似的,有趣極了!我拍的“動作照”有:我原先藏在樹後面,然後下一張是我從樹后露個頭,再下一張是整個身體露出來,最後走出來。還有一張是我原來坐在石頭上,結果因為我不小心,從石頭上摔下來,來了個“屁股摔”,整個過程都一清二楚。還有一張,是……

  照“動作照”真有趣,像動畫片。我還拍了打手機的幾組照片,我自己看了,都覺得自己像個大將軍!

  不知什麼時候,太陽已經在天空中消失了,只留下一片泛金的晚霞,鋪撒在我們回家的路上。

  二00四年七月二十七日

  指導教師:鄭明雪

照相 標籤:照相機作文 照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