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和虎照相300字作文

和虎照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的相冊里夾着一張照片。那是在2001年生日時照的,當時我誠恐誠惶坐在虎背上。每當看到這張照片時,我不由自主地想起那緊張的一幕。 

  那天,我和媽媽在公園遊玩。突然,我看到前面圍着一大群人,覺得很好奇,連忙從人群中鑽了進去。原來他們在舉辦“與虎共舞”的活動。 

  媽媽“突發奇想”,說:“凡凡,要不要在老虎背上照個相啊?”我聽了,彷彿已經坐在老虎背上,而且老虎還回頭把我吃了,害怕極了。媽媽似乎懂了我的心思,鼓勵我說:“別害怕,周圍有那麼多人,老虎還會把你吃了不成?” 

  於是我勇敢地爬上虎背。在這毛茸茸的虎背上,我想坐又不敢坐,只得輕輕地用腿夾着老虎,嘴邊勉強擠出一點微笑。攝影師舉起相機“咔嚓”一聲,好不容易,一張讓人發笑又不敢笑的照片永遠珍藏在我的相冊里。

和虎照相 標籤:照相機作文 照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