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獵人的夢500字作文

獵人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獵 人 的 夢

一個獵人,他在一棵古老的、高大的樹木下等待着某個小動物落入他那精心設計好的陷阱中。

他等啊等啊,由於過度的疲勞他睡著了。突然他發現自己被一群動物包圍了起來,這裡面有弱不禁風的小鳥、小白兔等,還有體格健壯的老虎、獅子等。獵人本能的去拿自己的獵搶,這時他才發現獵槍早已被動物們扔到了一邊。突然老虎發話了:“大家對人類有什麼不滿說出來吧!”小白兔第一個發表觀點:“你們人類把我媽媽抓走做成兔肉火鍋,害得我沒有媽媽了”。“你們為了治病把鹿茸給割走了。”小鹿氣憤的說。小火雞聲淚俱下的說:“你們辦感恩節,把我媽媽殺了,我親眼看到我媽媽被端上餐桌。”大象說:“你們為了裝飾把我的牙給拔掉了”。最後小鳥說:“你們人類把樹砍光了,害我沒有家了”。獵人這才發現周圍都是樹樁。老虎越聽越氣憤,向他撲過來,“啊!”獵人慘叫一聲,突然驚醒,原來這只是一場噩夢。他還在那棵古老的、高大的樹下躺着,他看着蔚藍的天空上飄浮着一朵朵潔白的雲彩,他起身向自己布置的陷阱看去,一隻小白兔正在陷阱里掙扎,獵人迅速的跑過去,輕輕地把小白兔從陷阱里解救出來。

獵人深情地望了一眼那把陪伴了自己十幾年的獵槍,突然,他把槍折成兩段,扔進了深深的峽谷中。從此他改行做了獸醫。人們問他為什麼不打獵了。他回答說,眼花瞄不準了。其實他心中一直懷揣着那個夢… …



獵人的夢 標籤:獵人作文 獵人海力布作文 迷人的作文 巨人的花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