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生日去照相800字作文

生日去照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整整七歲了耶!” 

  今年生日怎麼過呢?其實爸爸媽媽早為我安排好了,買了“團購”,照一次生日藝術照。 

  上午十點多,奶奶說要領我去北大街青年路那兒照相,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其實我蹦不了那麼高,最多只能蹦一尺高。 

  到了照相館,上了三樓,那地方很大。裡面有一個小小的滑滑梯,有玩具熊和玩具娃娃,還有三個化妝台,當然還有三面鏡子。最裡面是服裝台。一位阿姨看見奶奶和我來了,熱情地把一冊攝影集遞給我,說:“小朋友,你看看,喜歡哪三套呢?” 

  我把那影集翻了兩遍,選出了三套。第一套:美人魚;第二套:泰國公主;第三套:白雪天使。 

  阿姨讓我先照“白雪天使”。她給我穿了一件漂亮的白色連衣裙,領我來到化妝台前,給我臉上先擦些粉,又塗了些胭脂紅,還在我的眼皮上抹些黛綠,給嘴唇上塗些唇油膏。 

  接下來做頭飾。阿姨把我的馬尾辮解開,給我扎了兩條小辮,又帶上假髮和一個白色花環。 

  進了攝影室,阿姨給我繫上了一雙白色的小翅膀。照相的背景是一個池塘,我要踩在荷葉上。忙了一陣子,我感覺比期末考試還緊張。 

  一位叔叔給我拍照了。奶奶讓我放輕鬆點自然點。叔叔讓我的眼睛瞅他的照相機,並領着我說:“茄子,臭茄子,你吃不?”我覺得挺好笑,“咔嚓,咔嚓”,照好了。又換了個背景,這個背景是陽台。陽台上放着幾瓶花,還有一個鳥籠,我站在鳥籠旁邊。 

  該照第二套了,阿姨給我換上“美人魚”套裝和另一付假髮,背景當然是海灘了。 

  照第三套“泰國公主”時,阿姨重新給我扎了公主辯,戴上頭飾,穿好套裝,背景呢,是純白色。 

  三套全照完了,我迫不及待地想把像片帶回家,給爸爸媽媽看,給爺爺姑媽哥哥看,讓他們看看我可有多漂亮啊!可阿姨卻對奶奶說:“一周后再來吧。”我可是等不及了呀,可有什麼辦法呢?只有耐心等待吧! 

  西安西一路小學一年級含芝寫於2011年12月31日 

生日去照相 標籤:照相機作文 照相作文 生日聚會作文 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