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獵人的夢450字作文

獵人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獵人的夢 

  席雨昕

  他是一個年輕的、英俊的、勇敢的獵手,槍法百發百中,無人能比。因此,每當他來到森林,動物們都會嚇得東逃西竄。 

  有一次,他疲倦地回到家。走着走着,突然,他發現一大群動物都圍着自己。就驚慌地問:“這是哪裡呀?”小猴氣憤地說:“這就是你常來打獵的大森林呀!” 

獵人揉了揉眼睛,看了看四周,只見森林之王正站在一個樹墩上。 

  小兔第一個發言,因為他太傷心了,眼睛都紅了,“我們兔子是食草動物,對人類沒有任何危害,為什麼還要撲殺我們,你真是一個狠心的人!” 

  大象從群中走了出來,嚇得獵人一身冷汗,“你們真是太殘忍了,就為了用象牙做裝飾品,拔掉了所有大象的牙齒。” 

  國寶大熊貓手裡拿着塑料袋,指着獵人說:“你們不僅傷害了東吳,還把袋子扔地上,這裡的植物都不能生長了。” 

  動物們的指責越來越猛烈了,發出驚天動地的一聲長嘯,獵人嚇得心驚膽顫,一下子從噩夢中醒來,從此,他再也不打獵了。

獵人的夢 標籤:獵人作文 獵人海力布作文 迷人的作文 巨人的花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