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致獵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致獵人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們好 

  當你們高舉獵槍瞄準一隻小鳥時;當你們的陷阱捕獲到獵物時;當你們的"森林髮夾"夾着動物的腳時;當你們將斑羚逼到懸崖邊時;當你們大口咀嚼着動物的肉時;當你們殘忍的扒下虎皮時.你們會怎樣呢? 

  當烈血從動物體內湧出,粘在你們冰冷的大刀上,你們會痛心嗎?當一條條鮮活的生命從地球上殘忍消失,你們會自責嗎?你們不會,因為你們不了解,因為你們不了解動物. 

  有沒有想過,當魚刺卡住食客的喉嚨時,是他們在搏鬥;當吃羊肉吃的上吐下瀉時,是他們在反抗;當虎皮披在身上令皮膚過敏時,是他們在反擊;當食果子狸的人被染上非典,愛滋病時,是他們在抗戰;當吃牛肉得上瘋牛病時,是他們在不滿;不能怨他們,那時人類想惡魔一樣迫害他們,另它們和人類不共戴天. 

  獵人,停下手中的活好好想想吧!那些東西都是有生命的,他們和人類一樣擁有他們的一席之地,但他們沒有人類幸運.他們在食物鏈中掙扎,又被人類殘忍迫殺.人比動物更殘忍.如果人類不在迫害動物,他們就不會瀕臨滅絕.那時,天會像湖水一樣藍,地會像葉子一般綠,生靈會更加可愛. 

  相信經過一番思忖之後,你們會放下屠刀,防下獵槍. 

  熱愛大自然的志願者 

  2007.5.25

致獵人的一封信 標籤: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作文 給同齡人的一封信作文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外星人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