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獵人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給獵人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給獵人的一封信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三小五年級 陳曦 獵人叔叔您好:

  您好。我能向您請教一個問題嗎?每次在森林裡捕捉動物時,您忍心面對那些可憐的動物失去自由嗎? 

  請您想一想:在那茂密的森林裡,一棵棵參天大樹,直衝雲霄,遮住了那火熱的太陽,擋住了狂風暴雨,在這裡,活潑可愛的小動物們快樂地生活着。猴子、大象、小兔、長頸鹿、老虎、獅子……它們都把這兒當成了自己的樂園,他們在這裡快活地玩耍,而您的到來卻破壞了它們寧靜的生活。您為什麼要傷害它們呢?獵人叔叔難道您不知道要保護動物嗎?您難道不知道動物的滅亡,會給我們人類帶來災難。沒有了動物,生態平衡遭到破壞。地球也將會更加寂寞。

  您也許會說您也是於心不忍,可這是您的工作。不工作就不會有飯吃。可是您就算沒有飯吃,就不能靠其他工作來養活自己嗎?種莊稼,養牲畜……不也都能養家糊口嗎?

  希望您以後再也不捕捉動物了,好嗎?

  陳曦 

  2004年7月

  指導教師:英子

用信的形式抒發自己的看法。不錯!

給獵人的一封信 標籤:給遠方親人的一封信作文 給同齡人的一封信作文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外星人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