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愚人節大作戰800字作文

愚人節大作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4月1號,是個不平凡的日子,尤其是在今年,我們展開了一場“瘋狂”的愚人節大作戰。 

  早晨,我和皮文琪等人向教室走去。教室里一改往常,黑黑的,一點燈光也沒有,周圍的窗帘也被拉得嚴嚴實實的,教師的鎖被掛在門上,乍一看好像是鎖着呢,即使是半掩着。在教室外,朱麗蘭那個傢伙正在左顧右盼,好像很緊張,一副做賊心虛的樣子。瞧她那樣,就知道一定有陷阱,朱麗蘭見我們來了,用手輕輕打了打教室的門,我們走到教室的門前,奇怪的望着她,然後小心翼翼的將門打開了,可是門才打開一點點,一群人就拿着水盆,拖把,掃把,抹布等各種具有殺傷性的“武器”從裡面沖了出來,一邊衝出來還一邊大叫道:“Big surprised!”“愚人節快樂!”等等口號,尤其是張永強那個小屁孩竟然拿着水盆打了一下我們的腦袋,當做見面禮,實在是可惡至極! 

  早晨的“愚人節見面禮”屢試不爽,有多人被嚇到,不過這只是一個過渡,後面的才叫好玩呢! 

  早自習開始了,大家開始讀書,一場愚人節的活動也正式拉開了序幕。大家讀到一半的時候,張永強出去了一下,然後急忙跑了進來,對着我們班那個令人討厭,智商低下的袁某某(我就不點名了)喊道:“袁某某,袁總(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喊你去一趟辦公室,袁某某摸摸自己的腦袋,說道:“我最近沒有犯錯呀,作業都是抄黃明瑞的呀。”袁某某越想越糊塗,可是張永強卻在旁邊不停地催,旁邊的人也叫他快去,袁某某最後還是向數學辦公室的方向跑了過去,袁某某剛一出教室,我們就笑翻了天。 

  下午的體育課,第二次愚人節也拉開了帷幕,張永強在一瓶600毫升的可樂里倒入了30毫升的山西老陳醋,配合成了舉世無雙的“超級毒藥”,然後使勁搖晃了一下。然後遞給了袁某某,袁某某口正好很渴,聞也沒聞拿起可樂就往口裡倒,可是剛咽到一半,就發現不對勁了,怎麼酸酸的,袁某某猛的將可樂吐了出來,袁某某張開嘴,一股濃濃的醋味就撲鼻而來,我們都繞道而行,躲避三舍了。 

  不知不覺中,愚人節又離開了,這次愚人節玩得真開心,下次我一定也要弄出一個Big surprised,好好的惡搞一把。

愚人節大作戰 標籤:大作戰作文 愚人節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愚人節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