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武器大作戰300字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武器大作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青青草原上,灰太狼和紅太郎集合了狼族部隊攻打羊村。在激烈的戰爭中,羊族漸漸抵擋不住狼族的攻擊了。一天晚上,慢羊羊村長向喜羊羊他們公布了一個好消息:“羊族的同胞們,為了抵擋灰太狼和紅太郎為代表的狼族部隊,我為大家量身定做了一些特種武器:喜羊羊的是‘急速閃電靴’,能發出‘急速龍捲風’;沸羊羊的武器是大力‘金剛手套’,暖羊羊的是‘黃金羊角’,沸羊羊和暖洋洋能發出‘金剛震蕩波’;美羊羊的是‘迷幻眼鏡’,能讓狼族自相殘殺;而懶洋洋的‘夢遊頭盔’能發出‘睡夢王八拳’。”

  得到特種武器后的羊羊們準備夜襲狼族部隊,狼族部隊早已鼾聲震天,懶洋洋使用“夢遊頭盔”發出絕招“睡夢王八拳”,把狼族打得潰不成軍。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武器大作戰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