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壓歲錢大作戰900字作文

壓歲錢大作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唉!哥,你怎麼搶我的?”“姐,你還沒收集好呀?”……呵呵,這時候我家可熱鬧了。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哈哈,告訴你吧。這是我們家領壓歲錢的遊戲“壓歲錢大作戰”。這是爸爸想出來的。他說我們這些孩子每年都領壓歲錢,都不知道這些錢掙得很幸苦,於是就發明了這個遊戲。 

  遊戲規則:在“壓歲錢大作戰”中一共有五十個任務,價值1000元。領到任務后,就尋找出任務上所提到的人,在幫助他完成一些家務后,他會給你三個提示,然後你在按照這些提示尋找到壓歲錢,找到后錢就是你的了。 

  了解了情況后,我和哥哥姐姐都很興奮。因為這樣我們既能玩遊戲又能拿到壓歲錢,何樂而不為呢?於是我們馬上就開始了。 

  首先,我和哥哥一起搶到了一個任務。紙上寫着“年紀最小的長輩”。我想了想,沒想到這麼簡單。這上面寫的“年紀最小的長輩”就是指我的媽媽。她在家裡排行老五,就是最小的長輩。知道了答案后,我馬上找到了媽媽。她給我的家務是“把客廳掃乾淨”,一知道任務后,我便拿起掃把“唰唰唰”的掃上了。不一會兒,我便把客廳掃乾淨了。於是媽媽給了我一個紙條,上面寫了三個提示“聰明”“人腦”“機器”。看后,我笑了,這麼簡單誰都猜得到嘛! 相信你也猜得到吧!對了!就是“電腦”。我馬不停蹄地趕到了書房,往電腦後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在電腦後放着一張整齊的10元。我一拿起了錢就把它塞到口袋裡去了。拍着鼓囊囊的口袋,我又趕着去領任務了。 

  回頭看看哥哥,他還在“年紀最小的長輩”那裡徘徊。看着他急的頭冒汗的樣子,我自豪的一笑,便去尋找下一個任務的線索。 

  …… 

  短短几天,我們幾個都有了不少money(錢),大家都很滿足。可是在五十個任務中,第五十個誰都猜不到。這個任務上的線索者這麼寫的“知識”“紙”“柜子”,大家看后都很不解。難道有紙做成的柜子?還是柜子做成紙?都不可能。“那是什麼呢?”我好奇的問爸爸。爸爸說:“自己想吧!” 

  聽了這個答案,我們都很沮喪。可是爸爸說:“不要太過沮喪,我們還是有成果的。你們看看自己的周圍。”我們看了看,沒想到客廳、廚房、卧室都異常乾淨。我們笑了,雖然最後一個任務沒完成,但我們也知足了。這次遊戲不僅讓我們得到了壓歲錢,也讓我們收穫很多。在下一年你們家也可以試試這個遊戲哦! 

  對了,如果你知道第五十題的答案,就告訴我哦!

壓歲錢大作戰 標籤:大作戰作文 壓歲錢作文 我的壓歲錢作文 壓歲錢怎麼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