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最美警察500字作文

最美警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身邊有許多“美人”,比如:“最美司機”吳斌,“最美媽媽”吳菊萍……下面我來講一個身邊的小事:“最美警察”。

  那天,我跟着媽媽到北京玩,北京真美呀!這時,媽媽提意到西單商業街去玩。我早就聽說西單商業街了,迫不及待地領着媽媽來到地鐵。我問媽媽:“媽媽,坐幾站才到呀?”媽媽想了想說:“坐兩站就到了。”我坐在車上耐心地等着。一站到了,第二站也要到了……“嘟……”不好,地鐵門要關了。我急忙一個箭步來到門外。外面人山人海的,連爸爸媽媽的影子都沒有,這時,我才知道我已經離開爸爸媽媽,走丟了。我嚇得哭了起來,緊張地想:要時壞人綁架了我怎麼辦?如果壞人來騙我怎麼辦?這時,警察阿姨發現了我的異常,走過來,親切地問:“怎麼了?小朋友。”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她,警察阿姨聽后,把我帶到地鐵邊等,而她卻站在我邊上守着。過了一會兒,媽媽來找我了。她看看我,又看看旁邊的警察阿姨,笑着說:“謝謝你,你真是一位好警察。”警察阿姨說:“這是我應該做的。”我心想:是啊,要不是警察阿姨,可能會被壞人騙回家。

  我們身邊有許多“美事”,只要人人從小事做起,整個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三年級:陳藝晗



最美警察 標籤:警察作文 警察叔叔作文 警察捉小偷作文 交通警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