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零花錢大作戰350字作文

零花錢大作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各位親愛的家長,當你的孩子在家伸手要零花錢的時候,當你每次給孩子零花錢,孩子一下就花完的時候。您該怎麼辦?應該從小就教育孩子:錢是來之不易的!

  教育辦法5種,下面在此向您說明!

  1,每月給孩子一些零花錢,並給孩子說讓他做一個本子,把錢幹什麼了一一在上面寫清楚

  2,讓孩子徹徹底底的當一會“打工仔”以勞動賺錢

  3,讓孩子知道時間就是金錢

  4,和孩子講一講您小時候的貧窮故事,讓孩子在故事中懂得道理。

  5,如果他要這個要那個,請您對他說;用你自己的錢買去!

  如果您用我這上面的5種教育方法去教育您家中的“小皇帝、小公主”的話,我相信不出三個月,他們一定會成為一個個真正的打工仔。

  家長們,你們快動員起來,教會他們如何運用錢財,教會他們如何管理錢財。你們聯結成一個大大的軍隊,去打那沒有煙火的戰爭,去打一個大勝仗。

  西寧市第二十一中四年級:楊柏松



零花錢大作戰 標籤:大作戰作文 零花錢作文 我的零花錢作文 作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