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衛生大作戰350字作文

衛生大作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白雲飄飄網記住了嗎?^_^

  衛生大作戰

  盛康鎮小學五年級:湯文華

  才一個多星期沒有人打掃,家裡就已經“面目全非”經過我和哥哥的商討,決定對家裡進行一次空前但不絕後的大掃除。

  哥哥拿起抹布在水龍頭下打濕後去擦起了欄杆,只見他左擦擦右擦擦,欄杆上的灰塵連忙逃離而去,沒過多久,欄杆就被擦得一乾二淨。我拿起另一塊乾淨的抹布,也打濕了去擦沙發和桌子。我把他們身上的“灰塵大軍”下的落荒而逃,沙發和桌子又恢復了原有的光澤。

  隨後,我和哥哥每人拿了一把掃帚,從三樓的樓梯間開始往樓下掃,這兒一個“橫掃千軍”,那兒一個“秋風掃落葉”,所有的垃圾斗灰溜溜地投降,乖乖地讓我把他們帶到專為他們準備的牢房——垃圾桶,把他們關起來,不讓他們再搗亂。

  最後,我們看着收復的“失地”,光榮地宣布“衛生大作戰”就此勝利了。

  (指導教師:陳娟 溫真)

白雲飄飄網記住了嗎?^_^

衛生大作戰 標籤:大作戰作文 男女生大戰作文 作戰作文 衛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