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偷抓警察400字作文

小偷抓警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興高采烈的和媽媽來到了新華廣場。啊,新華廣場可真漂亮。花燈按順序閃爍,噴泉隨着音樂舞蹈,真是熱鬧非凡。 

 忽然,我看見前面有人在玩警察抓小偷,我也跑過去湊熱鬧,和他們玩了起來。我們當“小偷”,他們當“警察”。就這樣,我們開開心心的玩了起來。玩了一會,我玩得不盡興,想出了個餿主意。心想:我們要當警察多好呀!於是,我回家把車子騎了過來。 

 “小偷”看見了,二丈摸不着頭腦。忙來向我“請教”我怕他們被捉,就在後面當掩護,然後告訴了我的想法:咱們回家去取車,一會兒,聽我指揮,把警察弄得暈頭轉向再說。他們開始不明白,後來,他們連連稱讚我這個“主意”好。 

 他們也把自己的自行車騎來,我一聲號令,他們騎着自行車向“警察”撞來。警察見此情景,慌忙逃竄。我們奮勇殺敵,可馬上要撞到“警察”了,又放慢了速度。 

 就這樣,我們把“警察”折騰得“半死半活”。時間過得可真快呀,不一會就到了九點多鐘,我們還沒盡興,但在媽媽的再三催促下,我們還是回了家。 

 這只是個遊戲,但在生活中,小偷一定會落入警察的法網。

小偷抓警察 標籤:警察捉小偷作文 警察作文 警察叔叔作文 交通警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