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讓人行走如飛的鞋400字作文

讓人行走如飛的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讓人行走如飛的鞋

楊村第七小學

  三年級 二班

  杜??妍

  我想發明能讓人行走如飛的鞋,這樣就可以讓人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實現人們的願望。

  這種鞋子在外觀上和普通的鞋子沒什麼兩樣,只是在鞋底邊緣處多了一個小的按鈕,只要你一按按鈕,再說出你想去的地方,你就可以迅速的走到那裡。這種鞋子非常適合奧運賽場的跑步運動員和競走運動員穿,在賽前先把按鈕按下,只要裁判員一說:預備!運動員馬上說:去終點!一眨眼就到了,並且新的世界記錄就可以誕生了。

  這種鞋子還非常適合學生和上班的人穿,這樣就不用擔心遲到了,還可以多睡一會兒,這樣無論上班或上學都會精神抖擻了。上課就可以專心聽講了,考試能取得好成績了。這種鞋子還有一個特殊的功能,那就是如果給下肢癱瘓的殘疾人穿的話,他(她)們也能走路了,減少他們的痛苦,方便他們行走。大家會擔心這麼神奇的價錢會不會很昂貴呢?大家不要擔心,這樣的鞋子也 不貴,只需要花很便宜的價錢就能買下來。真是物美價廉呀!

  這種鞋子在不久的將來就會與朋友們見面,會給大家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讓人行走如飛的鞋 標籤:三人行作文 行走作文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作文 行走在消逝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