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行走如飛的鞋子600字作文

行走如飛的鞋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前年,我經過多次研究和試驗,終於發明了一種日行千里而且行走如飛的鞋子。只要你穿上這雙鞋子,就會有一種星馳電走的感覺。

  今天我先告訴你這雙鞋子的構造:這雙鞋子中間有一個微型顯示屏和一個微型。只要你用鍵盤輸出你要去的地方,然後穿上鞋子,再按確定鍵,你只要用10秒就能到達你想去的地方。這雙鞋子裝腳的地方總共有6個鞋帶,這是怕鞋子跑了一半,鞋子突然從腳上掉下來了。每支鞋子後面並排着3個火箭推進器。這雙鞋子雖然跑得飛快,但畢竟什麼東西有好有壞,我的鞋子也不例外。有一次,只差1分鐘就要上課了,我連忙穿上鞋子,輸入了我們學校的地址,又按了確定鍵。可是,鞋子怎麼也跑不起來。原來這種鞋子時間一用長了,就會壞。我急了,於是穿了一雙普通的鞋子往學校飛奔。最終我還是遲到了,老師讓我回家寫檢討。唉!世上真的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為了這個缺陷的改進,我可算是絞盡腦汁,可是還是沒有什麼改進,聰明的同學們,你們能幫我把這個缺陷改進改進嗎?

  對了,我再給你們介紹它的外形和式樣吧!它的顏色全都是紅的。它像蟬翼一樣薄,穿起來非常輕便。它跟有些人的腳差不多大,如果你覺得大或小,你可以把鞋的前面的一部分剪掉,然後用針把前面縫大點或縫小點。這種鞋子不進水、不掉色、不易破而且富有韌性。這種鞋還有點醫藥價值呢!它可以幫人們治療腳氣等等,甚至能治好崴腳呢!怎麼樣,夠神奇的吧?

  你要是喜歡這雙神奇的鞋子的話,我可以免費給你一雙!



行走如飛的鞋子 標籤:神奇的鞋子作文 未來的鞋子作文 行走作文 行走在消逝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