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獨自一人行走的我600字作文

獨自一人行走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得,從前的時候,家裡面離學校很遠,而生性頑皮的我,總喜歡逃開校車,獨自走在小路上,也別有一番滋味。

  那時,若要走路恐怕得5;30起床,可我不知怎的,想早早的離開慢慢悠悠的在無人的街市遊盪。

  出了家門,總會感覺空氣十分清新,空氣中瀰漫著一層濃濃的白霧,路兩邊的樹總是喜歡讓一個討厭的傢伙寄住,它就是蜘蛛。碰到一根根蜘蛛網絲的時候總能把我的心一驚,不由自主的跳起來。現在,想起來我那張皇失措的樣子還蠻可愛呢!

  鄰家的狗總是要在這時候亂叫,討厭它追着我跑,自從奶奶告訴我,看見狗不動,它便不會追你,我便不怎麼動彈。只是用一種近乎厭惡的眼神望着它(希望它能明白)。不過,看着它那猙獰的牙齒還是有些害怕。

  總是喜歡邊走路邊踢石子,這是路邊的池塘里的魚貌似被驚醒,當起了淡淡的漣漪。也有不少人家陸陸續續亮起了微弱的燈。

  待到晚些,霧漸漸散去,一輪紅日漸漸升起,將那片天空映紅,這是才發現頭髮上瀰漫著一層小水珠。

  由於是早晨的緣故,一切都那麼安詳,靜靜的聽着鳥叫聲,雖然這是一件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事,竟也變得那麼難以忘卻。

  現在獨自一人行走的我,看着這喧鬧、繁華的街市,再怎麼晚,也總會有幾盞燈不滅,路上終究是人來人往,我始終還是一個過客,一直明白,這美麗不是為我而美麗,這繁華不是為我而繁華。

  尾記: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

  《相見歡》李煜

  初三:唐卓蓉



獨自一人行走的我 標籤:獨自一人作文 三人行作文 行走作文 行走在消逝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