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真的有活了一萬次的貓嗎600字作文

真的有活了一萬次的貓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叫《活了100萬次的貓》,一看這個題目我就被深深地吸引住了,每個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貓怎麼會活一萬次呢?我帶着這好奇心一直讀下去,原來,那隻貓根本就沒活100萬次,吹的,他其實才活了幾次,不過活了幾次這也不可能啊!除非這貓是神仙或他吃了長生不老丸,但這隻貓什麼都不是,就是一隻普通的貓嘛。

  這隻貓第一次是國王的貓,他討厭什麼國王,有一天,發起了戰爭,貓被弓箭給射死了;第二次他成了水手的貓,他也討厭水手,有一次,水手在划船,貓不小心掉進河裡,被淹死了;第三次,這隻貓成了馬戲團魔術師的貓,他非常討厭魔術師,有一次,魔術師失手了,把貓據成了兩半;第四次,這隻貓變成了小偷的貓,貓討厭什麼小偷,有一天,小偷在偷別人家的東西,看門狗把貓給吃掉了;第五次,這隻貓成了孤獨的老太太的貓,貓討厭老太太,時間這在流逝,轉眼間就過了二十年,不久,貓就被老死了;第六次,貓成了小女孩的貓,貓也討厭小女孩,有一天,貓被小女孩後背的帶子給勒死了。這隻貓覺得他過的這些生活一點也不好,他想要一個自由自在、適合自己的地方,終於有一天,貓實現了這個願望,他變成了一隻漂亮的小野貓,在森林中快樂的生活着,好多母貓都很喜歡他,最後,他和一隻白母貓相親相愛,生了許多小貓崽,過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

  要我說,這隻貓可真夠厲害的,死了那麼多次,還能復活,最後過上了那麼幸福美滿的生活,也算是沒有白活了。要是我是他就好了,什麼事情做不好,可以重新再來過,這輩子沒活好,下輩子再來,不過,可能嗎?童話吧!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真的有活了一萬次的貓嗎 標籤:一萬年作文 恐龍復活了作文 無數次的作文 第一次的離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