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真的很高興300字作文

真的很高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踏着綿綿的細雨,媽媽帶我去游泳館學游泳。今天的天氣格外涼爽,游泳池水溫不高,陳教練帶領我們作運動,然後我們一個一個地往下跳,每一個人跳下去都會濺起一朵朵水花。

  當我跳下去,怎麼感覺自己往下沉,我立刻做起了蛙泳動作,我心裡念着口號“收、翻、蹬、夾,劃一下,換口氣……”,游的還不錯,一口氣游到對岸,上了岸,陳教練說我游的不錯,我好高興呀!三點鐘媽媽進來看我游,說我游的很好,讓我回家,我還不樂意,想多游一會兒,媽媽說她還要上班,我才不管她,又在水裡游來游去,像一條歡快的小青蛙。

  會游泳真快樂,也覺得時間過得太快,媽媽說答應帶我去海世界還沒去呢?我等待着……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真的很高興 標籤: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