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很高興,我改變了1000字作文

我很高興,我改變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題記 

  清楚的記得,在小時侯,我從媽媽的懷抱中掙脫出來,想要像大人一樣在地板上走路,可邁了一步,就摔倒了,當時我“哇”的一聲就哭了,彷彿是為了自己的失敗而哭泣,那時我才五個月呀,看到我哭了,看到我摔倒了,媽媽把我扶了起來,為我拍去身上的灰塵,帶我回家了,可我卻一直沒有放棄這個念頭——走路。不知不覺,我快到一歲了,家長開始用玩具來引領我走路,當我邁出了第一步並且沒有倒時,家長的臉上浮現出了喜悅的笑容,再接着引領我走出了第二步,第三步......從此,我也就走上了我的人生之路。從那一刻起,我得到了改變,改變了家人心中柔弱的形象,也改變了自己的一生。 

  漸漸長大了,上小學了,媽媽每天早晨起來送我,下午又接回來,不管颳風下雨從未變過,等到再大一些,上五年級了,已不再習慣媽媽再接送,而是喜歡和同學一塊兒上下學。第一次時,媽媽總是提醒又提醒,嘮叨又嘮叨,終於,走出家門,踏上上學的路,不知怎得,心中竟有一種快感。我成功了,我不需要他們接送了。從那一天起,我改變了,不再是處處要人保護的小姑娘了,別人能做到的事我也能做到,我決心徹底改變自己。 

  真快,六年小學生活快過完了,當茶花會那天,我在課桌間穿梭着,互增同學錄讓同學填,那天校園裡放了《同桌的你》,這首歌陪伴了我六年,可是今天聽怎麼有不同的感覺,大家都是吧。當坐回座位,填好的同學錄如片片雪花向我飛來,看者同學們祝福的話語,在看看他們大頭貼上俏皮的面孔,我無比高興。但想到同窗六年的同學竟要在這一刻分離了,心中充滿了無奈和不舍。一時間竟有一種想哭一場的衝動,可我必須堅強。老師們鼓勵我,要我堅強,希望我更加優秀,我忍住即將流出的眼淚,堅定的點了點頭。從那一刻起,我改變了。整個茶花會我都歡笑着,因為我心裡明白我要經受住分離和各種考驗,我變得成熟了。 

  經過一個暑假的放鬆,我上了初中,雖然每天的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但我明白必須要沉着對待,雖然每次的成績都那麼不近人意,但我從父母、老師那裡獲得信任和信心,總結了失敗的教訓,初中有狠多競爭對手,是他們讓我明白“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要堅強的面對每次考驗和挫折。從我決定的那天起,我改變了,我一改往日的脆弱,我變得堅強了。 

  細數每一次改變,我得到了不少,我像是在經歷一場蛻變,蛻變的過程是痛苦的,但也是快樂的,得到蛻變,得到改變,是我以後人生之路的墊腳石,在以後的一生中,我會接着改變,以後的路會越走越遠,越走越遠,更會越走越穩......

我很高興,我改變了 標籤:我改變了作文 他改變了我作文 書改變了我作文 網絡改變了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