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一天,我真的很高興700字作文

那一天,我真的很高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一天,我真的很高興

  那一天,我這一切本應是多麼美好!可是在我眼裡卻又變了樣:陽光很刺眼,小鳥的叫聲很聒噪……我心煩意亂地走在街頭,腳尖隨意地踢着一顆小石子,心思全然不在行路上,滿腦子都是書包里考砸了的試卷。

  那天是周五,滿分三位數的試卷,我卻只有兩位數的成績。這樣差的成績,面對父母親我難以啟齒。夢一般地回到了家,看我一臉沮喪,媽媽關切地問我怎麼了?我強作歡顏地朝她笑笑:“沒事兒。”

  第二天,我最好的朋友來看我,儘管現在不在同一個班級,但我們還是像過去一樣親密無間,無話不談。看我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她一語道破了我的心事:“你考試沒考好吧?”“是啊,真矛盾,我都不知道該不該給爸媽看呢,這麼差的成績……”說到傷心處,眼淚又不爭氣地流了下來。她一看我哭了不禁手忙腳亂起來:“唉,別哭別哭,咱不說了。”我垂下眼帘:“沒事,說吧,就當是發泄一下。”我擦乾眼淚,拿出試卷,她把試卷拿去看了一遍,轉身幫我分析。“你看,這道題……喏,應該是這樣的……唔,這樣才對。”不得不承認她學習真的很好,經過她的手,一道道在我手中桀驁不馴的題目,都成了溫順的小綿羊般迎刃而解了。

  幫我分析完試卷,她坐在我對面,雙眼直直地盯着我,眼裡滿是真誠和鼓勵:“我說,又不是中考,想開點了,這次考得不好一定是有原因的,只要找到問題所在,並努力改掉它,相信你下次一定能考好的!我頂你哦!”說完還模仿兔斯基做了一個“頂”的動作。我看她那可愛的樣子,不禁笑了起來,那是發自心底的笑。拉着她的手,我心情愉悅地走出家門,鳥兒的鳴叫是那麼悅耳動聽,陽光是那麼的溫暖,一直照到了我的心底,回過頭去與她相視而笑,我們的笑聲真的好大好大,我感到不再畏懼任何挫折。

  我忽然覺得今天的陽光格外的燦爛,陽光下,我笑得甜到了心裡。

  初二:s仰x望y111



那一天,我真的很高興 標籤: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那一天,我們畢業了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