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認真的爸爸300字作文

認真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聽完這些話,我獃獃的,心想:爸爸這樣做,才不會臨時抱佛腳。我真該向他學習。我一般做作業都磨磨蹭蹭的,今天做不完就明天做。但是爸爸跟我不一樣,他每天訂一個目標,當天必須完成。長年累月,就養成了好習慣。而我和他相反,我是今天做不完就安慰自己:明天做吧。形成了壞習慣。我想着想着,終於因為瞌睡蟲來了而睡著了。半夜,我起來喝水。發現爸爸正在客廳上寫報告。他聚精會神,認真到我從他眼前走過都沒注意。我便躲在旁邊看,他的腰板直挺挺的,像在參加軍訓似的。我因為太困,又跑去睡覺了。爸爸一直寫到凌晨五點才睡覺,我被他認真的精神而感動,決定向他學習每天訂一個目標,當天必須完成的好習慣。 

  爸爸,謝謝你,你給我上了一課。通過這堂課,我明白了不能拖拖拉拉地做事,做什麼都要認認真真,一絲不苟。我一定要把這個壞毛病丟掉,把好習慣給養成!

認真的爸爸 標籤:認真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