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筆記本大賽(三)500字作文

筆記本大賽(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游泳大賽 

  筆記本王國迎來了第二項比賽是:游泳比賽。筆記本王國最重視這項比賽,因為筆記本是紙做的,很多筆記本根本承受不了水。 

  鐺 鐺 鐺,一個強壯的筆記本把鼓敲響了。大家都尊稱他為“高支者”。”“高支者”大聲宣布:“筆記本王國第二項比賽正式開始。”觀看者一片混亂。有的在照相,有的在談論哪個筆記本會變成落湯雞,還有的在期待何時開始比賽。 

  終於,“高支者”又宣布:“我說一下比賽規則:各位選手可以用各種游泳姿勢來進行比賽,以最快的速度拿到紅旗。然後再由裁判根據速度和姿勢優美來決定分數和勝負。好,下面,由紅色 、粉色 、綠色 、藍色 、黑色等四十八位選手上台。”很快四十八位選手都到位了。“高支者”說:“現在由紅色 、粉色 、綠色 、藍色和黑色為一組進行比賽。”,準備,嘭。其它筆記本一下水就被水浸濕了,但是粉色的筆記本不但沒有被水浸濕而且還用漂亮的像青蛙似的蛙泳取得了較高的分數。不一會“高支者”說:“讓我們一起期待着裁判的打分。” 

  5。4。3。2。1。開始亮分。裁判首領說:“紅色0分,粉色98分,綠色0分,藍色0分,黑色0分 ……我宣布:粉色勝利!” 

  有很多筆記本問粉色筆記本:“你怎麼做到的?”粉色筆記本告訴它們:“我在身上塗了一些蠟,蠟是防水的。” 

  想知筆記本王國還有何比賽請聽下集

筆記本大賽(三) 標籤:筆記本作文 筆記本電腦作文 日本大地震作文 日記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