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筆記本大賽(二)700字作文

筆記本大賽(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比美大賽

  只見台上一個非常強壯的筆記本大聲喊到 :“

  比美大賽開始,下面由紅色。黃色。粉色。黑色。綠色等50位選手上台,看看那一位是受人們喜歡的顏色,最後由評委會評分,以高分評出前三位最具有美的筆記本,好。現在就請大家按順序說一說自己的特點”。

  首先有紅色筆記本 來說下自己美的特點,這時紅筆記本胸有成竹的說 :“我是紅色非常暖人,而且我的美像太陽一樣溫暖着大家。”好。非常好,下面由黃色來說一下自己美麗的特點。黃色興高采烈的說到:“我是黃色非常的鮮艷,人們無論走到那裡只要看到我黃色就會興奮健康”。好,太棒啦。下一位由粉色筆記本來說一下自己的特點, 粉色筆記本說道:“我是最溫欣的粉色,我的顏色嚮往着大家有一個溫和的心情,能讓國家欣欣向榮所以都非常的愛戴我粉色”。好,下一位由黑色筆記本來表達自己的特點。 這時黑色的筆記本非常穩重的說道:“我是黑色,我待人做事都會有一個誠實的心去完成每一件事情和接待好每一位客人”。好。都非常好 。下面由綠色表達特點。富有朝氣蓬勃的綠色說道 :“我是綠色,我的美帶有活躍富有朝氣無論大家走到那裡都有路路暢通的綠色通道。” 

好好,非常的棒。下面由紫色來說一說自己的特點就這樣不知不覺的二個小時過去了。國王開始發言了:“剛才50位筆記本選手都把自己美的特點介紹給大家了,都表現的非常出色,我也非常的開心,現在就請評委會給大家打分”。 

  5。4。3。2。1。開始亮分。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只見評委把分亮了出來。紅色90分。黃色89分。粉色100。黑色99分。綠色96分。就這樣粉色100分,得了冠軍。 

  其實大家都知道國王的心思,他要讓筆記本王國成為一個溫欣向榮的國家,所以粉色奪得了冠軍。 

  要知筆記本王國還有何比賽請看下集。

筆記本大賽(二) 標籤:筆記本作文 筆記本電腦作文 日本大地震作文 日記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