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筆記本大賽(四》400字作文

筆記本大賽(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自行車大賽

  今日是筆記本王國第三項比賽:自行車大賽。筆記本國王比較重視這一項比賽。因為筆記本國王最喜歡的體育運動就是自行車所以筆記本大賽的管理員經過三天兩夜的商量作出決定:在比賽完了之後的冠軍再跟國王比一次。不管輸贏冠軍總是冠軍。 

  這時“高支者”又出現了,鐺 鐺 鐺,“高支者”大聲宣布:“筆記本大賽第三項比賽(自行車比賽)正式開始!”這時國王急匆匆的趕來說“等等我,等等我。”再來看看國王寶座,上面一個人都沒有。大家都沒有注意到。 

  “高支者”宣布:“這次的冠軍要和國王再比一次。哪個筆記本最先到達的勝利,接下來有請紅色、粉色、綠色、藍色、黑色等五十位選手上台。”粉色筆記本胸有成竹的笑了。因為粉色筆記本是國王的女兒。國王從小就對自行車感興趣,所以公主也就從小受到熏陶。開始了;前面的幾位也不差,但公主不怕卻更高興了,因為前幾位沒有找到打敗公主的方法。公主到場了,公主的速度一看就知道比其他筆記本快多了。果然,公主勝利了! 

  國王一看是公主就說:“我有點事,就不比了。” 

  筆記本大賽還有什麼比賽請聽下集

筆記本大賽(四》 標籤:筆記本作文 筆記本電腦作文 日本大地震作文 日記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