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與美同行300字作文

與美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與美同行》這本書里有很多感人的事迹,最讓我敬佩的是《替子還債的誠信老爹》里的吳乃宜和他的老伴,他們為了在災難中死去的兒子還以前買船時欠下的債,整天拚命勞動,過着一般人根本想不到的貧苦的生活。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這樣的人雖然平凡,但是美麗,交警、醫生、父母、老師、同學……

  給我打動最深的不是別人,是不論大風大雨都在打掃街道的環衛工人。剛來杭州的時候,我就發現杭州特別的乾淨,不過也沒有想為什麼這樣乾淨。

  直到去年冬天的一個早上,我們坐火車到杭州的時候才凌晨四點,天氣特別的寒冷,人們都還在睡大覺吧。藉著路燈微弱的光,我發現有兩個環衛工人在撿垃圾,我一下子想到了杭州的乾淨美麗。原來,乾淨的杭州是環衛工人用不怕風雨、冒着嚴寒、夜以繼日的勞動換來的。

  環衛工人可真辛苦、真美麗。

  三年級:王振宇



與美同行 標籤:與美同行作文 與奧運同行作文 同行作文 與愛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