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家鄉的洋芋300字作文

我愛家鄉的洋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洋芋。 

  一到秋天,遍地都是洋芋,它的形狀圓溜溜的,上面還有許多圓坑坑。有的洋芋大得像大人的拳頭。洋芋的表皮是土黃色的,很不好看。不過把皮削掉后,就露出米黃色的肉兒來。切開之後,更是潔白無瑕。 

  它的吃法也是應有盡有:如果把它做成洋芋絲,做出的菜色香味俱全,會讓你的口水流下一大堆。有一次我吃洋芋把肚子吃得滾圓滾圓的,覺也睡不着。如果用來燉排骨湯,那味道可真是鮮美!保證你吃了還想吃。洋芋還可以和其它菜炒着吃。你們知道粉條是怎麼來的嗎?其實是洋芋做的。 

  洋芋還有許多吃法,我就不一一說了。你如果對我們家鄉的洋芋感興趣,就來我們家鄉作客,我教你洋芋的做法。 

  洋芋,你是我們家鄉的驕傲。 

  (指導教師:孫定國)

我愛家鄉的洋芋 標籤: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作文 我愛家鄉的龍眼作文 我愛家鄉的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