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家鄉的小溪350字作文

我愛家鄉的小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家鄉在湖南永州的一個小山窩裡。它三面環山,前面有一條清澈美麗的小溪。

  春姑娘來了,小溪從睡夢中醒來了。你瞧,小溪??着優美的樂曲,叮咚!叮咚!跳着輕快的舞蹈,嘩嘩。

  夏哥哥來了,它讓太陽弟弟撒下無數金光,金光照耀在小溪上面,小溪顯得波光粼粼,像一條金色的帶子。兩邊的柳樹在小溪的澆灌下長得鬱鬱蔥蔥。

  不知不覺,我腳下的小草已經開始變黃了。哦!原來是秋姐姐用它那黃色的魔術棒點的。看,小溪兩邊的稻子抽出金黃色的稻穗,遠遠望去好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寒冷的冬天來了,雪花慢慢地飄下來,大地穿上了銀白色的素裝。小溪由原來金色的帶子變成了銀色的帶子。美麗極了。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小溪。 請記住:

我愛家鄉的小溪 標籤:我愛家鄉的小溪作文 我愛家鄉的小河作文 我家鄉的小溪作文 家鄉的小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