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即使是被白雲遮住了月亮,也阻擋不了天空對她的愛800字作文

即使是被白雲遮住了月亮,也阻擋不了天空對她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總想拉着蕎麥的手,向著風走,向著雲走,走到桃花流水的源頭。你可知是誰,拿起銀針,挽起袖口,把愛這顆紐扣,輕輕地縫在你的心頭? 

  風過無聲,聆聽過無數的千情與萬態,卻留下了絲絲的愛在心頭;雨潤無聲,徜徉過無數的憂愁與悲傷,卻親近了陣陣馨香在心頭;愛過無語,呢喃起千萬的惆悵與溫柔,卻映下涓涓牽挂在心頭。 

  然而,母愛如水,不管靜止還是流動。靜止時,水溫和諧,水面上映襯出山石樹木,藍天白雲,草長鶯飛;流動時,水清新自然,叮叮噹噹踏歌流去,有着獨特而無窮的魅力。 

  記得不久前,我曾從一本雜誌中看到一個故事:東歐有對母女,感情上有了裂痕,13歲的女兒一直認為母親地位卑微,使她在人前抬不起頭來。母親終日勞苦,也不能使女兒快樂母親決定邀女兒去阿爾卑斯山滑雪,想讓女兒快樂。母女倆在滑雪中,由於缺乏經驗,偏離了滑雪軌道迷路了,又遭遇了可怕的雪崩。母女倆在雪山裡掙扎了兩天兩夜,幾次搜尋她們的直升機,都因為身穿銀灰色的滑雪服,而難以被發現。終於女兒因體力不支而昏倒,醒來時發現自己已在醫院,卻無論如何也找不到母親的身影。醫生告訴她,是她的母親用生命救了她。原來,是她的母親割破了自己的動脈,在雪地里爬行,用自己的鮮血染紅了一片皚皚白雪,直升機因此而發現目標。女兒聽后淚流滿面,後悔在母親生前沒有好好對她,可是一切已經來不及了。 

  這就是母愛的無私。漫漫雪原之中,母親用自己的鮮血點燃了一支生命的長歌,是母愛這種最純潔,最寶貴,最永恆的感情得到一次又一次的升華。 

  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但他們始終相伴;大自然從不向眼睛說永恆,但它依舊美麗。母親始終是母親,她奉獻出的愛總是不覺得的多,母親的愛是無聲無息的。可是如小草般的兒女有可曾想到過回報?熱愛父母,感激父母是中華民族傳承了幾千年的傳統,讓我們用心去感受如水的母愛,用自己的行動去關心母親回饋這真摯的愛。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即使是被白雲遮住了月亮,也阻擋不了天空對她的愛 標籤:即使作文 阻擋作文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作文 我登上了月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