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傑克的兩次地球旅遊300字作文

傑克的兩次地球旅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他叫傑克,是土星人。我們常常在一起玩。 

  有一次暑假,傑克邀請我去土星玩。我爽快地答應了。我在美麗的土星上蹦啊跳呀,在土星的光環上吃飯高興極了。一個月都不捨得回家呢! 

  過了幾天,我請傑克來地球玩。他非常開心,挎上背包,說要好好玩玩。然而,他沒有失望,奔騰而下的黃果樹瀑布、雄健的萬里長城、秀美清雅的人間天堂西湖……都讓人流連忘返。他玩了整整一個假期都不想回家! 

  六年過去了,我又請他來玩。他帶上照像機,說要照一些照片做個紀念。來到地球時,他那股興奮勁兒全沒了。只見地玩上原本鬱鬱蔥蔥的森林變成了一大片樹樁,原本清澈見底的小河變成了一條條臭水溝,原本山谷中蝴蝶飛舞的地方如今卻屹立着一座座廠房。傑克看着這些,用審問的目光盯着我,彷彿在問我為什麼,我低下頭。過了二天,傑克就聲稱家中有事,走了。我目送着傑克的飛碟離去,心裡很不是滋味……

傑克的兩次地球旅遊 標籤:肖申克的救贖作文 月球旅行作文 傑克作文 我的兩個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