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野花500字作文

我是野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 是 野 花 

  金堂縣淮口鎮一小四.三班 易星伶 

我是一朵無名的野花,我生長在一個山坡旁邊。我沒有牡丹的國色天香;我沒有荷花的風情萬種……但是,和其它的花一樣,我不怨,因為,我喜歡這種生活。 

春天,萬物復蘇的季節。我也從甜蜜的夢鄉中蘇醒過來。啊!多美的春天呀!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綠油油的小草……我享受着清新的空氣,盡情的開放。正在我盡情的享受時,一隻蝴蝶悄然無聲的來了。她多麼美呀!她在跳舞——她在為我跳舞!我仔細地打量着她:身穿白色的紗裙,兩根觸角微微地抖動!她是一位穿着白紗裙的天使! 

一會兒,她離去了。 

我有點傷感。但不一會兒,我又高興起來,我要接受大自然的洗禮了! 

微風姐姐來了,她撫摸着我的臉龐,多舒服呀!我在微風中輕輕的擺動。我和我的同伴們一起在微風中跳舞,輕輕地吟唱:“春天來了,湛藍的天幕,飄動的白雲,綠油油的草和樹,還有我們——無名的野花,一起湊成了美麗的春天!春天有清新的空氣,春天有美麗的景色,春天有美麗的憧憬,春天是一年的希望,春天我們盡情開放,我愛春天!” 

是的,春天讓我們開放,春天讓我們享受,我愛春天!因為,是她給了我生命! 

  指導老師:張玉

我是野花 標籤:野花作文 小野花作文 我是作文 我是一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