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外有人,天外有天800字作文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左盼右盼,上盼下盼,終於把暑假盼得來,暑假到了,我真的好高興,創網在向我招手,我見電視彷彿見故友,我投入了自由的懷抱,可是,作業又在威脅我,讓我不準太放鬆,我才不聽作業的呢,整天與電視為伴,害得作業少寫了好幾天,返校時還被老師臭罵了一頓,為此,老媽讓我與“視”長辭,我發動了“必殺技”??放出“金豆豆”,可是,老媽見多了我的“金豆豆”,所以,見而不怪了,既然,“必殺技”沒用,就用超級“必殺技”吧!

  當天晚上,我就實行了“超級必殺技”??“偷會”,那就是偷電線,老媽去洗澡了,這是偷電線的最好時機,為什麼選擇這時呢?這時,水聲可以蓋掉我的開鎖聲,我自信地點點頭,躡手躡腳地來到書房,鑰匙呢?在媽媽包里,我一找,果然在這,我輕輕地拿鑰匙慢慢地打開抽屜,看見了電視線,拿了出來,我又慢慢地鎖上抽屜,輕輕地拿鑰匙放回原處,我把電視線藏在了我房間紅架子的下面,回到老媽房間,我剛才一棵懸着的心終於安靜了,唉,小偷了也難當。

  星期六,我老媽拖地,拖出了電視線,放在了書房的桌上,我趁老媽不注意,又放了回去,這回,放在書包里,後來老媽兇巴巴地問我:“我怎麼在你房間發現了電視線啊?”我指了指電視,說:“就是它呀!”“哦!”老媽溫柔了點,呵,老媽真好騙。

  周二,是“鬼節”,聽說“鬼節”會遇到很倒霉的事情,我就遇到了。晚上,我洗完澡,老媽突然板著臉頭問我:“你是不是又藏了電視線?”我暗暗在心理想,今天是“鬼節”,我沒遇到特倒霉的事,倒霉的事不會是指這個吧?啊,完了,那我就死蹺蹺了!雖這樣想,可我還是問:“啊?”老媽像捉住了我的小尾巴似的,冷笑了起來,那笑令人毛骨悚然:“哼哼,你藏在書包里的不是電視線是什麼?”我想不通了,老媽怎麼翻了我書包?不過,百密總有一疏。

  我和電視不愧是“超級好朋友”呀,沒有喜鵲橋,也要“偷會”,不過,我忘了一句話: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標籤:有人作文 有人說作文 愛有天意作文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