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知錯就改400字作文

知錯就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到了,小熊孫小聖到公園遊玩。一路上,花花草草,美麗極了!小花有紅的、有白的、有紫的、有黃的、還有藍的,五彩繽紛,小熊見了這美麗的景色忍不住唱起了歌,孫小聖一會兒爬樹、一會兒捉蝴蝶、一會兒蹦到河中央的大石頭上來個“金雞獨立”,小熊見了對孫小聖說:“小聖,你別貪玩了,照你這個速度,太陽下山了,還沒有到公園呢!”“嘻嘻,知道了。”小聖調皮地說。

  走進了公園,小聖飛快地跑到亭子里,它心想:“我的爺爺齊天大聖當時在五行山上寫了“孫大聖到此一游”,不如我也寫個留做紀念,說干就干,他拔了根毛,叫聲“變”變了一支鉛筆,它帶着鉛筆,“嗖、嗖”一聲爬上了一根柱子,雙腿夾着柱子,尾巴繞在柱子上,在另一根柱子上寫下了“孫小聖到此一游”小熊見了搖了搖手說道:“孫小聖,孫小聖,請你不要破壞公物了,要是人人都像你這樣破壞公物,總有一天這個公園會變成一個大垃圾場,知道嗎?”孫小聖聽了爬了下來,慚愧地低下了頭說:“我再也不破壞公物了。”  

  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好像在誇孫小聖是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

知錯就改 標籤:知錯就改作文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作文 知錯能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