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看圖說話“知錯就改”500字作文

看圖說話“知錯就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一天陽光明媚,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叫着,彷彿在說:“多麼美好的一天,空氣多麼新鮮,陽光多麼溫暖,不冷也不熱,多美好呀!”小花聽了也微笑了,連忙附和道:“對呀,對呀,新的一天,新的一切,今天一定能過得快快樂樂的。”小草聽了頻頻點頭,好象同意小花和小鳥的說法,小樹和白雲也不由地笑了。

  突然來了一個小男孩,男孩跳上樹,腿盤在樹上,手抱着樹,還笑嘻嘻的。小男孩的這一動作導致了大樹公公的腰彎了,小花噘着嘴,小鳥驚呆在天空上,差一點兒就被捉住了。大樹公公大吼道:“我受不住了,我忍不住了!”小鳥也害怕地飛走了,小花也害怕地低下了頭,小男孩偏不下來還說:“有本事你打我呀?”大樹公公氣的不知如何是好,搖搖頭,嘆了口氣:“太不懂事了。”

  這時來了一個小女孩,小女孩瞪大了眼睛說:“小同學,愛護環境是人人有責的,你現在可是破壞環境呀!”小男孩聽了面紅耳赤,趕忙從樹上下來了。

  過了一會兒,歌唱家小鳥飛回來了,美麗的小花也探出了腦袋,這裡又恢復了往常的平靜。

  老師點評:通過小男孩前後兩次的思想變化,表現出了小男孩知錯就改的好品德!也同時突出了文章的主題:“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加油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看圖說話“知錯就改” 標籤:知錯就改作文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作文 知錯能改作文 會說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