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孩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孩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孩子: 

  在看着你長大的每一天里,希望你都是快樂的。 

  我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爭取為你創造一個美好的環境,只是希望你能在一個好的環境下成長。我們只是希望在一個良好的環境下會更容易培養出良好的品質,我們只是想讓你明白一個良好的品質才是一個健康人生的根本。 

  我們不期望你能當上社會上任何重要的人物,不期望你以後能擁有許許多多的金錢,不期望你以後能擁有很大的權力,我們只是希望你能以一顆善良正直的心去對待身邊每個人,因為我們覺得那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財富。 

  孩子,人的一生總在為不同的事情在努力追逐,而我們希望你能有自己的理想,有一顆為理想而奮鬥的心。人的一生如果失去了理想,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才會發現原來自己的 一生是一片空白。理想是為了豐富人的一生,人的一生是為了理想而奮鬥。我們只是希望你有一個豐富而又精彩的人生,一個不會後悔的人生。 

  人生的道路是漫長的,在這一片道路上留下能讓自己銘記的腳印,是需要付出艱辛與努力。孩子,希望你不要懼怕這些,因為這些是你做事情的根本,是你成長的基石,是你夢想實踐的武器。 

  孩子,最後讓我們祝福你有一個健康,快樂的人生。 

  父親:車孝兵 

  2009.5.18

給孩子的一封信 標籤:給孩子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孩子的一封信作文 給蚊子的一封信作文 給孔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