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想我能飛700字作文

我想我能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心要飛,留也難留,不用去追。——題記

  小時候,日日夜夜都幻想着觸摸天空,如鳥兒般飛翔着!

  慢慢地,長大了!我在書海中徘徊着,一刻都沒有停留,一路上披荊斬棘,摔倒了就站起來,拍拍土,照樣奔跑,我知道,夢想就是比跌倒爬起再多一次!所以,我一直堅信着,我想我能飛!

  在四年級以前,數學一直是非常糟糕的,導致我幾乎放棄了這門功課。父母也是看在眼裡急在心裡。但自從老師跟我談話后,我就開始努力了,開始為夢想的翅膀插上羽毛。老師說“現在就已經這麼差了,越往上回越難的,我知道你也想學好,但是事情是要靠做的,而不是想的”下面老師還說了什麼,我已記不太清了。原來我一直活在自已的夢中,不是想飛就能飛的,我暗暗在心裡對自已說道。

  回到家,我第一次認真的做了數學作業,雖說錯誤很多,但和之前相比乃是雲泥之別。在以後的學習中,我更加努力,數學成績穩步上升!

  可就是這樣,我遭到的質疑越來越多。終於,一次數學考試結束后,質疑爆發了!試捲髮下來我考了90多分,沒來得及高興,一幫女生嘰嘰喳喳的就來了,看到我的分數,不由得瞪大了眼睛,然後馬上開始議論。“怎麼可能,我才考80多,她成績以前那麼差絕對不可能。”作弊!”……還有拿我的試卷開始對答案的!哼,我面無表情地看着她們,心裡有種摔門而出的衝動!終於煎熬到放學。我回到家已是晚上了,黑色霸佔了天空所有的愛,只有寥寥幾顆星陪伴在月亮身邊。我在心裡不停地安慰自己:就像那幾顆星,哪怕微弱也能發出屬於自已的光,丘吉爾不是說過:每個人都是昆蟲,但我確信,我是一個螢火蟲。

  我想我能飛!我想我能飛!這種念頭圍繞着我沉沉誰去,夢中似乎有一雙潔白的翅膀,托着我飛向了夢寐以求的天空……

  我知道,支持我飛翔的是美好的信念,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吧“我想”去掉,lcanfly!Believemelcanfiy!

  浙江台州溫嶺市溫西初一:陳卡妮



我想我能飛 標籤:假如我能飛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能行作文 如果我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