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鉛筆、橡皮和紙300字作文

鉛筆、橡皮和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鉛筆、橡皮和紙 

  主人參加鉛筆畫比賽獲得了一等獎,他高高興興地把獎狀放進了書包里。 

  這時鉛筆和橡皮紛紛議論起來,獎狀到底該歸誰。鉛筆扭了扭苗條的身子說:“獎狀歸我。要是沒有我,主人根本就畫不出這麼美的畫。”橡皮不甘示弱:“要是沒有我,那些錯了的地方怎麼擦乾淨?” 

  “什麼,該歸你?要不是我才畫不出這麼漂亮的畫。”說著,鉛筆把自己身子挪到了獎狀那邊。橡皮氣得火冒三丈,努力地踮踮腳說:“該歸我!” 

  一直沒有說話的紙謙虛地說:“你們兩個都有功,如果少了鉛筆,就不能畫畫;如果少了橡皮,就改不了錯的地方。”紙沒有說其實少了他也不行。 

  聽了紙的發言,鉛筆和橡皮慚愧地低下了頭,書包和文具盒裡發出了團結的笑聲。

鉛筆、橡皮和紙 標籤:鉛筆和橡皮作文 筆和紙作文 橡皮擦作文 橡皮作文